睡覺隻能牽除油煙機小手?男性何時懷疑“我真是她男友嗎”

如果是在動漫作品當中的話,如果兩個角色的CP關系一旦成立,基本上會走到婚姻的殿堂瞭。不過在現實當中,可能很多男性雖然說已經邁入瞭現充的行列,但是因為女友的一些表現,他們也有可能會產生“她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成男朋友”的不安想法。而對此,近日就有日本媒體進行瞭這方面的調查,一起看看吧。

【每次約會隻是出來吃個飯而已】

“每次跟她約會基本上就是稍微買點東西,然後吃個飯就結束瞭。本來是久違的約會,我可從一大早就開始期待瞭,結果沒想到她居然會這樣……感覺彼此之間的溫度差很有問題,我開始懷疑她到底對我有怎樣的感情瞭。”(公務員/25歲)

可能在一些女孩子看來,光是想著能夠跟男友久別重逢,就已經會覺得肚子餓瞭吧。(笑)靜電機推薦而對男性來說,他們往往希望能夠來一場從早到晚的約會。因此如果約會的主題就是吃飯,那麼他們可能就會感到比較鬱悶瞭。所以說,如果並沒有什麼其他念頭的話,不妨在每次約會結束的時候跟他稍微做一些親密的舉動,例如在他的臉上親一下。這就能避免男友回去胡思亂想瞭哦。

【與其認為男友很帥氣,不如說認為男友很可愛】

“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女友每次在誇獎我的時候,總是會用‘好可愛’這個詞呢。雖然也不是說不開心啦,但偶爾還是希望她能用‘好帥啊’來形容我吧。”(大學生/19歲)

基本上隻要是個男人都會希望自己在女友的面前顯得非常帥氣吧?而如果說被女友以“好可愛”進行評價的話,那麼他們就會產生一種摸不著頭腦的感覺瞭,也無法理解女友的心態是什麼。既然是戀愛關系,那麼偶爾誇獎他“好帥啊”也是很有必要的。這樣的話語暗示瞭“我喜歡的是作為異性的你”,男友也一定會覺得非常開心哦。

【睡覺的時候隻是拉個小手而已】

“我真的無法理解女孩子的想法啊,什麼叫做‘光是拉著手睡覺,就已經很幸福瞭’啊!真的是搞不懂啊。最近貌似出現瞭一種‘專門陪著睡覺,其他什麼都不做’的職業,那跟我現在有什麼區別啊!”(外賣/25歲)

確實,所謂的“睡友”,就是隻會陪在一旁睡覺,但其他的事情完全不會做呢。而如果男友也是有同樣的想法,那麼你們之間到底算是朋友還是戀人就要打上大大的問號瞭。很明顯,“睡友”是絕對不等同於“男友”的。因此,為瞭不讓對方產生誤會,你應該說的是“偶爾牽著手睡覺挺不錯”,而不是將其視為一種常態化的行為。畢竟男性往往屬於欲望驅使的動物,如果隻是牽手的話,仿佛就在暗示“我對你沒有身體方面的興趣”,那麼作為男人就會深受打擊哦。

【從來不在網上提到男友的話題】

“我的女友是一個社交媒體重度患者,每天都要在推特或者其他平臺發佈很多的內容。但是她從來不會說到跟我有關的話題或者分享我的照片。難道說她在表達自己是現充的時候,其實完全不需要我的存在嗎?”(專門學校/19歲)

這也是一個讓人頭疼的問題。如果要討論“男友跟社交平臺”的話,恐怕能夠直接出一本書呢。對那些不怎麼使用社交平臺的人來說,面對整天在網上發佈信息的人,就會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瞭。尤其如果對方是自己的女友、並且從來不在網上表明兩人關系的話,那麼就會讓男友產生“難道說我的存在妨礙瞭她的現充生活”的感覺。所以說,偶爾在網上公佈兩人的情感狀況,可能也是很重要的。當然瞭,也存在著一些不希望將個人隱私發到網上的男人,這一點要事先瞭解清楚哦。

如果對你來說男友是一個值得去愛、非常重要的存在,那麼就不要讓對方誤解你的感情。也盡量別讓對方感到不安。如果你也有類似於上面的行為,不妨找個時間兩人好好談談吧!

靜電除油機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wtn079n7j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