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上班族:哪些小工具你不能沒有?
當前位置: 首頁管理上班族:哪些小工具你不能沒有?

上班族:哪些小工具你不能沒有? 作者:Amy Levin-Epstein 來源:BNET商學院 時間:2013-10-10 10:27:06台灣商標查詢
關鍵字:管理

在你每天的上下班路上,有什麼你喜歡能陪你度過那段時間的小工具麼?以下是隨即選取的幾個通勤族所說的。
“我每天早上要從被奧斯汀開車經過35號洲際公路去市中心,那是交通情況最差的一條高速公路瞭。我真的很喜歡Inrix。它會根據交通堵塞的程度給我提供幾個不同的路線選擇,而且操作簡單。”--夏默尼·克勞福德(Shermayne Crawford),德克薩斯州,奧斯汀市的公關公司Bounce的高級公關
“到目前為止,我在上下班路上用過的最好的應用程序是Waze。Waze利用所有的現有交通信息展現到地圖上(谷歌或其他),但是又增加瞭一層眾包的信息讓它盡可能的精確。用戶從他們所在的地方報告當時的交通狀況,警察所在的位置,事故的發生地點,甚至還有所有地方的油價情況!”--格雷格·霍恩(Greg Horn),舊金山在線籌款啟動公司Gigawatt的聯合創始人兼CEO。
“我最喜歡的小工具是3G版的Kindle。我的工作需要我往返於波士頓和劍橋的各地,而且馬薩諸塞灣運輸管理局的鐵路上設有WiFi服務以及信號中繼器,無論我在哪都能接收到滿格的信號。在去工作路上我可以查閱文件並查看電子郵件,而回來的時候我就可以看看書放松一下。電池的續航力超強,即使我全程使用3G也沒有問題。”--阿拉貝拉·弗林(Arabella Flynn),波士頓的編輯及顧問
“我上班需要從北卡羅來納州的威爾明頓到羅利-達勒姆,路上要花兩個至兩個半小時。對於能夠跟我的三星Galaxy對話,並要求她完成某項任務而不需要將視線離開道路這一點我十分開心。但大多數情況下我很愛我的Audible!沒有它我會死的。”--安·雷維爾-皮切(Ann Revell-Pechar),來自北卡羅來納州威爾明頓市的A. Revell通訊公司
“Easy Mile Log的GPS車載裡程記錄儀是除瞭我的智能手機外車裡最有價值的工具瞭。大多數工作的美國人根據行駛裡程可以減免稅款。但美國國稅局需要你提供行車日志。我原來會把行車記錄寫下來,但是我經常會忘記某些條目。而這個儀器能夠自動完成所有任務,比應用程序更好用。”--羅斯·凱爾森(Ross Kelson),邁阿密的博客作傢
“我最喜歡的小工具是我的iPhone,具體的說是Umano應用程序。我喜歡它因為它能把新聞讀給我聽。這節省瞭我下載播客,或嘗試直觀的讀故事,或耐著性子聽完廣播中的商業廣告的時間。”--希達·薩瓦拉(Sid Savara),檀香山的技術經理
“我有一個安卓手機和一個iPhone,所以我買瞭一個12000毫安的有兩個USB輸出接口的移動電源。我可以同時給兩個手機充電。沒有它我哪也不去,因為我的手機會在5個小時之後全部沒電。”--阿爾伯特·高(Albert Ko),舊金山的筆記本電腦推薦網站DealGuppy.com的聯合創始人

台中商標權申請>台中商標申請代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wtn079n7j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